99操综合,久久中出AV,国产情四射啊综合,精品视频在线99,国产精品95在线成人,六月国内精品婷婷,日韩无码第六页,黄av在线播放,91青娱乐在线观看

央廣網(wǎng)首頁(yè)

一鍵登錄

首頁(yè)  |  快訊  |  新聞  |  評(píng)論  |  財(cái)經(jīng)  |  軍事  |  科技  |  教育  |  娛樂(lè)  |  體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車  |  圖片  |  視頻  |  社區(qū)

2014生活頻道 > 日化護(hù)理 > 母嬰用品

美國(guó)研究發(fā)現(xiàn)兒童喝含糖飲料傷記憶

2014-08-28 10:03:00  來(lái)源:環(huán)球網(wǎng)  說(shuō)兩句  分享到:

  美國(guó)南加州研究人員最新發(fā)現(xiàn),孩子多喝含糖飲料或恐損傷大腦,影響記憶力。此項(xiàng)研究結(jié)果發(fā)表于8月12日召開(kāi)的西雅圖攝食行為研究協(xié)會(huì)年會(huì)上。

  研究論文第一作者,美國(guó)南加州大學(xué)博士斯科特·卡諾斯奇表示,研究人員通過(guò)實(shí)驗(yàn)發(fā)現(xiàn),喂食仿含糖飲料糖分濃度的高果玉米糖漿一個(gè)月后,青春期小鼠學(xué)習(xí)和記憶能力變差?ㄖZ斯奇解釋,這是由于負(fù)責(zé)記憶功能的大腦海馬區(qū)對(duì)高濃度糖分反應(yīng)敏感,引起炎癥,損傷了該區(qū)域腦細(xì)胞。結(jié)果表明,未成年兒童多喝含糖飲料會(huì)干擾大腦正常功能,影響成年后記憶力。

  根據(jù)美國(guó)心臟協(xié)會(huì)意見(jiàn),兒童的糖分日攝取量應(yīng)限制在4茶匙以下,女性青少年應(yīng)限制在5茶匙以下,男性青少年應(yīng)限制在9茶匙以下。

編輯:洪越作者:

參與討論

我想說(shuō)

頭條推薦

關(guān)閉x
泰安市| 敦化市| 满洲里市| 临猗县| 文成县| 保山市| 靖州| 苏州市| 清河县| 娄底市| 乌兰县| 刚察县| 漠河县| 大丰市| 崇明县| 嘉义市| 邵武市| 桃园市| 贵港市| 辉县市| 吉林省| 湘潭县| 景东| 牡丹江市| 武胜县| 满城县| 屯留县| 揭西县| 元谋县| 左权县| 枣强县| 吐鲁番市| 讷河市| 东兰县| 福建省| 射阳县| 吕梁市| 密云县| 贺兰县| 武宣县| 会昌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