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操综合,久久中出AV,国产情四射啊综合,精品视频在线99,国产精品95在线成人,六月国内精品婷婷,日韩无码第六页,黄av在线播放,91青娱乐在线观看

央廣網(wǎng)

健康頻道 > 滾動(dòng)新聞

央廣網(wǎng)

每天喝幾杯茶容易得癌

2015-10-26 08:37:00 來源:國際在線

  

 

  

    國際在線專稿:據(jù)英國《每日郵報(bào)》6月19日?qǐng)?bào)道,英國格拉斯哥大學(xué)研究人員對(duì)6000多名男性進(jìn)行長達(dá)37年的研究顯示,每天喝7杯茶以上的人患前列腺癌的風(fēng)險(xiǎn)比每天喝3杯茶以下的人增加50%。他們的研究結(jié)果與先前研究稱喝茶可降低患癌、心臟病、糖尿病以及帕金森病的風(fēng)險(xiǎn)相反!

    卡什夫·沙菲克(Kashif Shafique)博士從1970年開始這項(xiàng)研究,參與者當(dāng)時(shí)在21到75歲之間,被要求完成飲茶、咖啡以及酒量的調(diào)查問卷,當(dāng)然也包括吸煙習(xí)慣和健康狀 況。當(dāng)時(shí)6016人中,只有不到1/4的人每天喝茶7杯以上。這些人在隨后37年中,有6.4%患上前列腺癌!

    研究人員發(fā)現(xiàn),喝大量茶的人通常完全戒酒,而且生活方式更為健康,也可能因?yàn)榛畹脮r(shí)間更長,所以患前列腺癌的幾率更大。沙菲克說:“我們還不清楚是茶葉本身含有危險(xiǎn)因素,亦或是飲茶者通常更健康和更長壽,因此患前列腺癌更普遍!

  據(jù)悉,英國幾乎80%的人都喝茶,每天消費(fèi)茶1.65億杯。英國茶葉每年價(jià)值超過7億英鎊(約合人民幣70億元)。而英國每年有4萬人患前列腺癌,超過1萬名患者死亡。(李金良)

 

編輯:申珅

關(guān)鍵詞:前列腺癌;1970年;研究人員;人患;每日郵報(bào)

說兩句

相關(guān)閱讀

每天喝幾杯茶患癌風(fēng)險(xiǎn)高

據(jù)英國《每日郵報(bào)》報(bào)道,英國格拉斯哥大學(xué)研究人員對(duì)6000多名男性進(jìn)行長達(dá)37年的研究顯示,每天喝7杯茶以上的人患前列腺癌的風(fēng)險(xiǎn)比每天喝3杯茶以下的人增加50%。

2015-09-05 08:53:00

前列腺癌聞出來?慈善組織訓(xùn)嗅癌犬

英國慈善組織“醫(yī)學(xué)嗅探犬”與米爾頓·凱恩斯醫(yī)院一起訓(xùn)練了九只嗅癌犬,能夠幫助辨別前列腺癌、腎癌和膀胱癌。訓(xùn)練者說,當(dāng)前,篩查前列腺癌的主要方法是抽血進(jìn)行血清PSA檢查,但這一檢查的準(zhǔn)確率遠(yuǎn)遠(yuǎn)不如嗅癌犬。

2015-08-10 07:11:00

臺(tái)媒:研究發(fā)現(xiàn)前列腺癌有5種 或有助于治療

據(jù)臺(tái)灣“中央社”網(wǎng)站7月30日綜合外電報(bào)道,這份研究的發(fā)現(xiàn),有可能改變前列腺癌的治療方式。據(jù)英國《獨(dú)立報(bào)》(The Independent)報(bào)道,英國癌癥研究協(xié)會(huì)(Cancer Research UK)首度得以根據(jù)基因組成的不同,將前列腺癌腫瘤歸類到5個(gè)不同類別。

2015-07-31 11:00:51

參與討論

我想說

編輯推薦

視覺焦點(diǎn)

推薦視頻

央廣網(wǎng)官方微信

手機(jī)央廣網(wǎng)

點(diǎn)擊排行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bào)電話:010-56807188 新聞熱線: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網(wǎng)上傳播視聽節(jié)目許可證號(hào) 0102002 京ICP備05065762號(hào)-1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tái)介紹 | 央廣網(wǎng)介紹
义乌市| 桦南县| 藁城市| 彝良县| 大埔县| 汝城县| 罗江县| 邢台市| 元朗区| 确山县| 泰来县| 平湖市| 太湖县| 肥东县| 来安县| 澎湖县| 邯郸市| 曲水县| 黔西| 河西区| 辉南县| 镇安县| 盐亭县| 盘山县| 孟连| 梨树县| 惠东县| 灵寿县| 博罗县| 丰原市| 金门县| 蒲江县| 南皮县| 湖南省| 卓资县| 策勒县| 霍山县| 朝阳县| 大城县| 万荣县| 江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