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操综合,久久中出AV,国产情四射啊综合,精品视频在线99,国产精品95在线成人,六月国内精品婷婷,日韩无码第六页,黄av在线播放,91青娱乐在线观看

央廣網(wǎng)

研究:堅持地中海飲食結(jié)構(gòu)能顯著降低罹患乳腺癌風(fēng)險

2017-03-06 14:49:00來源:中國日報網(wǎng)

  研究:堅持地中海飲食結(jié)構(gòu)能顯著降低罹患乳腺癌風(fēng)險

  地中海飲食包括大量的橄欖油、魚、水果、堅果、蔬菜和全麥?zhǔn)称。(圖片來源:英國媒體)

  據(jù)英國《衛(wèi)報》3月6日報道,世界癌癥研究基金會的一項大型研究顯示,堅持地中海飲食結(jié)構(gòu),即食用大量堅果、水果和魚等,可能會顯著降低罹患乳腺癌的風(fēng)險。

  在過去20年間,研究人員跟蹤調(diào)查了62573位年齡在55歲到69歲之間的女子后得出結(jié)論,如果每個人都嚴(yán)格遵守地中海飲食結(jié)構(gòu),大約32.4%的雌激素受體陰性乳腺癌和2.3%的全部類型乳癌都可以得到有效預(yù)防。所謂地中海飲食,即食用大量的橄欖油、魚、水果、堅果、蔬菜和全麥?zhǔn)称罚瑫r對紅肉、甜食和精制谷物保持較低攝入量。

  該研究的首席研究員、荷蘭馬斯特里赫特大學(xué)教授布蘭特說:“我們發(fā)現(xiàn),地中海飲食和降低女性絕經(jīng)后罹患雌激素受體陰性乳腺癌的風(fēng)險之間存在緊密聯(lián)系,即便在非地中海地區(qū)人群中也適用!

  根據(jù)這項研究,與雌激素受體陰性乳腺癌預(yù)防相關(guān)性最強的是堅果、其次是水果和魚。

  傳統(tǒng)上,地中海飲食還包括適度飲酒,不過酒精會增加罹患乳腺癌的風(fēng)險。此前有研究顯示,如果不喝酒,在英國每年有1.2萬個乳腺癌病例可以得到預(yù)防。(記者:嚴(yán)玉潔)

編輯: 李樂怡
關(guān)鍵詞: 乳腺癌;飲食結(jié)構(gòu);研究人員;風(fēng)險;地中海地區(qū);陰性;堅果;衛(wèi)報;雌激素受體;水果
威信县| 莱芜市| 金沙县| 景泰县| 凤城市| 应城市| 夏津县| 灌南县| 宜良县| 望江县| 玛沁县| 石景山区| 平江县| 松滋市| 噶尔县| 定襄县| 通州区| 澄江县| 巨野县| 静宁县| 雅江县| 莆田市| 定结县| 西盟| 安多县| 灯塔市| 西华县| 岳阳县| 万荣县| 屯留县| 托里县| 藁城市| 大厂| 鄂伦春自治旗| 儋州市| 集贤县| 崇州市| 金沙县| 同江市| 阿鲁科尔沁旗| 涟水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