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操综合,久久中出AV,国产情四射啊综合,精品视频在线99,国产精品95在线成人,六月国内精品婷婷,日韩无码第六页,黄av在线播放,91青娱乐在线观看

央廣網(wǎng)

小心!1個(gè)飲食惡習(xí)引發(fā)十種癌癥

2017-07-12 07:28:00來源:人民網(wǎng) 生命時(shí)報(bào)

  飲酒到底會(huì)對(duì)身體產(chǎn)生多大影響?近日,美國《成癮》雜志刊文指出,貪杯會(huì)增加罹患多種癌癥的風(fēng)險(xiǎn)。

  新研究中,新西蘭奧塔戈大學(xué)醫(yī)學(xué)院預(yù)防和社會(huì)醫(yī)學(xué)系教授珍妮·康納博士及其研究小組,對(duì)世界癌癥研究基金會(huì)、美國癌癥研究所、國際癌癥研究機(jī)構(gòu)及全球疾病負(fù)擔(dān)酒精研究項(xiàng)目近10年的研究展開分析,并著重對(duì)酒精攝入量與身體部位癌癥風(fēng)險(xiǎn)進(jìn)行了關(guān)聯(lián)性薈萃分析。結(jié)果發(fā)現(xiàn),飲酒會(huì)增加口腔癌、咽喉癌、食管癌、肝癌、結(jié)腸癌、直腸癌和乳腺癌這7種癌的發(fā)病風(fēng)險(xiǎn)。飲酒越多,癌癥死亡風(fēng)險(xiǎn)越大。每天飲酒5杯以上者,癌癥死亡風(fēng)險(xiǎn)會(huì)增加40%,即便少量飲酒也會(huì)增加癌癥風(fēng)險(xiǎn)。

  康納教授表示,越來越多的證據(jù)表明,飲酒不僅會(huì)增加上述癌癥風(fēng)險(xiǎn),還會(huì)增加皮膚癌、前列腺癌和胰腺癌等3種癌癥的風(fēng)險(xiǎn)。而且,適度飲酒對(duì)心血管的保護(hù)性也并非聲稱的那么強(qiáng)。酒精導(dǎo)致癌癥的具體機(jī)理目前尚不完全清楚。不過,飲酒后分解的一種化合物與口腔癌、咽喉癌、食道癌和肝癌存在直接聯(lián)系。而飲酒增加乳腺癌風(fēng)險(xiǎn)的一大關(guān)鍵原因是,酒精會(huì)令女性體內(nèi)雌激素水平上升。因此,建議盡量少喝酒,甚至要做到滴酒不沾!

編輯: 果君
關(guān)鍵詞: 癌癥;風(fēng)險(xiǎn);飲食;

小心!1個(gè)飲食惡習(xí)引發(fā)十種癌癥

1個(gè)飲食惡習(xí)引發(fā)十種癌癥,結(jié)果發(fā)現(xiàn),飲酒會(huì)增加口腔癌、咽喉癌、食管癌、肝癌、結(jié)腸癌、直腸癌和乳腺癌這7種癌的發(fā)病風(fēng)險(xiǎn)。

新乡市| 仙居县| 克山县| 揭西县| 唐山市| 松滋市| 香港 | 丹凤县| 新昌县| 宜兰县| 化州市| 正镶白旗| 乌兰浩特市| 津市市| 乌鲁木齐县| 西华县| 安阳市| 拉萨市| 视频| 竹北市| 阿图什市| 舒兰市| 黎城县| 澜沧| 前郭尔| 哈尔滨市| 集贤县| 平安县| 陆良县| 响水县| 承德县| 连州市| 姜堰市| 山丹县| 芦溪县| 瓦房店市| 册亨县| 南岸区| 苏尼特左旗| 顺平县| 宜兰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