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操综合,久久中出AV,国产情四射啊综合,精品视频在线99,国产精品95在线成人,六月国内精品婷婷,日韩无码第六页,黄av在线播放,91青娱乐在线观看

央廣網(wǎng)

一日一香蕉 助防心臟病和中風(fēng)

2017-10-12 07:30:00來源:新華社

  人們常說:“一日一蘋果,醫(yī)生遠(yuǎn)離我”。美國亞拉巴馬大學(xué)一項最新研究顯示,每天吃一根香蕉或一個牛油果有助預(yù)防心臟病和中風(fēng)。

  先前有研究顯示,動脈硬化提升人心臟病發(fā)作和中風(fēng)的風(fēng)險。亞拉巴馬大學(xué)研究人員用因喂食高脂食物致使存在心臟病風(fēng)險的實(shí)驗(yàn)鼠進(jìn)行研究,讓它們分別攝入高、中、低劑量的鉀。結(jié)果發(fā)現(xiàn),給予低鉀飲食的實(shí)驗(yàn)鼠動脈彈性最差,而給予高鉀飲食的實(shí)驗(yàn)鼠動脈狀況最好,且主動脈硬化情況得到改善。

  研究人員在美國《臨床調(diào)查洞察雜志》上發(fā)表報告說,他們認(rèn)為,鉀在幫助保持動脈彈性的基因表達(dá)方面發(fā)揮了作用。換句話說,適量攝入高鉀食物有助保持動脈彈性,避免動脈堵塞。(喬穎)

編輯: 曉凡
關(guān)鍵詞: 中風(fēng);心臟病風(fēng)險;香蕉;實(shí)驗(yàn)鼠;心臟病發(fā)作;研究人員

一日一香蕉 助防心臟病和中風(fēng)

一日一香蕉 助防心臟病和中風(fēng),美國亞拉巴馬大學(xué)一項最新研究顯示,每天吃一根香蕉或一個牛油果有助預(yù)防心臟病和中風(fēng)。研究人員在美國《臨床調(diào)查洞察雜志》上發(fā)表報告說,他們認(rèn)為,鉀在幫助保持動脈彈性的基因表達(dá)方面發(fā)揮了作用。

渭南市| 新泰市| 砀山县| 宜兰县| 马龙县| 成都市| 略阳县| 武汉市| 罗江县| 鄂州市| 新绛县| 台北市| 宁津县| 洛隆县| 和顺县| 金门县| 宜君县| 星座| 绵阳市| 拉萨市| 延庆县| 固镇县| 洪雅县| 靖宇县| 尤溪县| 明光市| 浦江县| 七台河市| 从江县| 紫阳县| 益阳市| 罗田县| 云霄县| 贵南县| 喜德县| 枣阳市| 共和县| 晋州市| 潼关县| 德惠市| 治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