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操综合,久久中出AV,国产情四射啊综合,精品视频在线99,国产精品95在线成人,六月国内精品婷婷,日韩无码第六页,黄av在线播放,91青娱乐在线观看

央廣網(wǎng)

每天40克奶酪 遠(yuǎn)離心梗和中風(fēng)

2017-12-16 09:38:00來源:環(huán)球網(wǎng)

  【環(huán)球網(wǎng)綜合報道】俄羅斯《真理報》報道稱,據(jù)中國和荷蘭國際研究專家組針對奶酪制品對人體影響的研究結(jié)果,國際專家一致認(rèn)為食用奶酪對人體健康大有裨益,他們建議每天適量攝入奶酪制品,以預(yù)防心血管阻塞、中風(fēng)等疾病。

  報道稱,專家們對比研究了長期食用奶酪的人群和較少或從不食用奶酪人群的健康狀況,分析研究了15篇有關(guān)大約200人在近10年的健康報告。結(jié)果發(fā)現(xiàn),習(xí)慣食用奶酪的人群心血管疾病的發(fā)病率比不吃奶酪的人群低14%,其罹患中風(fēng)概率也比后者低10%。但是目前專家們還未發(fā)現(xiàn)這二者之間的線性關(guān)系,因此,專家不建議為預(yù)防疾病而大量食用奶酪。一般來說,每天食用40克左右的奶酪為最佳。因為奶酪富含鈣、各類益生菌、及蛋白質(zhì),但同時含有豐富的脂肪,大量食用奶酪會影響健康,并且會加大各類心臟疾病的發(fā)病率。

  專家們稱,目前他們并不能夠確定在研究過程中所發(fā)現(xiàn)的心血管疾病發(fā)病率的降低與食用奶酪有直接關(guān)系?傮w而言,愛吃奶酪的人群的營養(yǎng)攝入更加全面、健康。不過專家還是不推崇完全不吃奶酪制品的飲食方式。

  早前,《真理報》也報道過美國專家類似的研究結(jié)果,美國專家認(rèn)為常喝牛奶可以降低心臟驟停的風(fēng)險。確實,血液中鈣濃度過低會導(dǎo)致心臟驟停的風(fēng)險成倍增加。牛奶能夠有效地在短時間內(nèi)增加血液中的鈣濃度。(實習(xí)編譯:鄒海月 審稿:嚴(yán)翔)

編輯: 果君

每天40克奶酪 遠(yuǎn)離心梗和中風(fēng)

國際專家一致認(rèn)為食用奶酪對人體健康大有裨益,他們建議每天適量攝入奶酪制品,以預(yù)防心血管阻塞、中風(fēng)等疾病。

棋牌| 沁阳市| 平遥县| 浦城县| 丰县| 虎林市| 安庆市| 武安市| 乐东| 临颍县| 黄山市| 石棉县| 邹平县| 辽中县| 揭东县| 乳山市| 阳城县| 钟祥市| 拉孜县| 分宜县| 竹溪县| 南溪县| 滦平县| 达拉特旗| 韶关市| 崇信县| 阳原县| 海宁市| 苏州市| 扎兰屯市| 慈溪市| 洞头县| 广丰县| 昌图县| 友谊县| 观塘区| 浦北县| 无锡市| 英吉沙县| 理塘县| 饶河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