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操综合,久久中出AV,国产情四射啊综合,精品视频在线99,国产精品95在线成人,六月国内精品婷婷,日韩无码第六页,黄av在线播放,91青娱乐在线观看

央廣網(wǎng)

研究:母乳喂養(yǎng)可降低女性患糖尿病風(fēng)險(xiǎn)

2018-01-18 10:44:00來源:環(huán)球網(wǎng)

  【環(huán)球網(wǎng)綜合報(bào)道】據(jù)肯尼亞《民族日報(bào)》1月17日報(bào)道,調(diào)查顯示給嬰兒進(jìn)行6個(gè)月的母乳喂養(yǎng)可使母親未來患糖尿病的幾率減半。

  這一長達(dá)30年的研究以超過美國1200名白人和非裔女性為調(diào)查對象。該結(jié)果已發(fā)表在《美國醫(yī)學(xué)協(xié)會(huì)期刊(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 ,又稱JAMA)》內(nèi)科版面。

  該研究表示,給嬰兒進(jìn)行母乳喂養(yǎng)達(dá)6個(gè)月及以上的女性,患2型糖尿病的可能性將會(huì)降低47%,而母乳喂養(yǎng)6個(gè)月及以下的女性,患2型糖尿病的幾率將降低25%。

  研究人員認(rèn)為,母乳喂養(yǎng)可以通過胰腺中的激素釋放保護(hù)作用,從而控制血液胰島素水平和血糖含量。早前有研究表明,母乳喂養(yǎng)還有降低母親患乳腺癌和卵巢癌風(fēng)險(xiǎn)等長遠(yuǎn)益處。(實(shí)習(xí)編譯:徐芷瀅 審稿:田瑞哲)

編輯: 果君

研究:母乳喂養(yǎng)可降低女性患糖尿病風(fēng)險(xiǎn)

調(diào)查顯示給嬰兒進(jìn)行6個(gè)月的母乳喂養(yǎng)可使母親未來患糖尿病的幾率減半。

含山县| 宁武县| 高阳县| 晴隆县| 兴和县| 松滋市| 高阳县| 贵溪市| 长春市| 黄骅市| 团风县| 墨脱县| 余干县| 沅陵县| 德令哈市| 乐业县| 岚皋县| 沂源县| 岑巩县| 盐津县| 运城市| 锦州市| 普定县| 海盐县| 宁陵县| 栖霞市| 南丰县| 安仁县| 翼城县| 巴彦淖尔市| 根河市| 青铜峡市| 余姚市| 迁安市| 全州县| 苏尼特右旗| 长葛市| 英山县| 和硕县| 开封县| 龙陵县|